木岑

爱次

【逸霖】我没有驱魔令但是我有你

101听说过吗?:

 
-贺峻霖属于敖子逸,ooc属于我
-看粮有感,短打
-请勿上升真人
 
     贺峻霖很怕鬼,这是个人尽皆知的事情,我有驱魔令的梗早已在孩子们中流传已久。
 
   
 
     丁程鑫的握手言和硬生生被他一股天上地下你敢笑我我就揍你的气势死死的压了下来,后边还带着孩子们去打趣贺峻霖。
  
    
  
     贺峻霖听着这帮人笑嘻嘻的话不禁翻了个白眼,笑吧笑吧,反正他贺峻霖就算是饿死从18楼跳下去,他也不会再去这种鬼屋!
   
   
 
     可这不正巧,重庆最近开了家新的丧尸专题的鬼屋,公司踹摸着带孩子们去玩玩,拍一期节目硬撑上星期五。
 
   
  
     贺峻霖一开始听到是拒绝的,奈何被士大夫姐姐强硬要求,单独谈话,贺峻霖迫于生活在万分挣扎后最终还是坐上了前往丧尸岛的巴士。
   
 
————————————————————
    
 
    “啊啊啊!!不要过来!!”
   
  
   
      贺峻霖听着关卡里面传来宋亚轩连飙八度的尖叫声不由得抖了抖,说不怕那绝对是假的,他暗暗的拽紧了自己的衣服不敢说话。
   
 
   
      张真源看着那人窝在那不敢说话的样子就知道人是害怕了,忙着过去摸摸头揉揉手的安慰了起来,温润如玉的公子说起话来也是很让人安抚的。
    
 
   
      敖子逸在一旁看着不好说话,小孩惨白的脸看着他直心疼,趁着摄像机去拍刘耀文跟宋亚轩那会忙着跑到人的旁边安慰了起来。
   
  
   
    “你别怕呀,要不然又得被笑话了。”
   
  
 
    “明明你自己也怕啊。。”
 
   
 
      贺峻霖小声的回了嘴,敖子逸话一出心中的恐惧非但没减几分还增了一些压力。
   
  
   
    “你别怕,张真源要是保护不好你我帮你揍他,更何况你三爷我顶天立地男子汉,怎么会怕。”
 
   
   
      敖子逸拍拍胸膛一副志气慢慢的样子,逗的贺峻霖抖着肩膀低声笑了起来,心中的恐惧不禁减了几分。
   
   
   
    “嗯。”
   
  
   
    “你待会出来要是没哭,我给你买章鱼小丸子,拉钩。”
    
  
 
    “我贺镜泽不屑!”
   
  
  
      贺峻霖嘴上说着不屑,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手勾着手约了定,安抚住了贺峻霖心中那股恐惧。
    
  
   
     两只手勾着勾着,握在了一起,敖子逸轻轻的摩挲着贺峻霖的小手不放开。他们打趣着对方,似都是在让对方放松心情。
   
  
 
      聊着聊着,两人相视一笑,仿佛又回到了平日那种欢乐的感觉,全然不见之前的紧张敢。
 
 
————————————————————
   
      敖子逸一边和陈玺达他们打打闹闹的,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关卡里边贺峻霖的动向,没有尖叫,这小孩不会把自己憋坏了吧。
   
   
     咔嚓一声,大门终是打开,贺峻霖脸上还带着几分紧张的神色,拽着张真源的衣服害怕的不行。
   
   
   
    虽说还是一副害怕的样子,但是没有意料中的泪痕让敖子逸放下了几分心,他迈开腿想去抱一抱这个可怜的小孩,却被措不及防的士大夫姐姐给抢先了一步。
 
    
 
    敖子逸闷着脸听贺峻霖张真源,两人接受采访,小孩虽然没哭没闹,但他还是看得出人刚刚害怕的样。
   
 
 
     贺峻霖白着脸说不出话,张真源在一旁给他说着话,他却一句话都接不过来,在士大夫姐姐问出你们害怕什么时,小声的在一旁说了句
   
 
 
   “这不是害怕,是恐惧。。”
 
 
  
    说着眼眶有些微红,似是想起了刚刚害怕的东西,这小孩就是自己吓自己,怕的要紧啊又不愿意说出来。
   
 
 
     张真源侧眼瞅了眼人的表情,握住贺峻霖的手安抚着人,似是看出了他的紧张,给予他一些力量。
 
   
 
     敖子逸站在摄像机大叔旁边静静的盯着贺峻霖不说话,看着两人握住的手有些醋意又不好发作,想着看在今天张真源护着贺儿的份上,就放过他吧。
    
 
   
    士大夫小姐姐刚刚放人,敖子逸就拽着贺峻霖往角落走去,把人圈在怀里说着悄悄话。
   
 
   
  “想哭了?” 
   
  
 
  “没有。。就是还有点后怕”
   
  
    
    贺峻霖揉着有些泪光的眼睛,颇为不好意思的抬头望向敖子逸,眼眸里述说的是安抚性的回答。
 
   
 
  “贺峻霖,你知道我最恐惧什么吗?”
   
 
   
  “什么?”
 
   
 
    敖子逸看着人纯真又疑问的表情有些无奈,久违的说着情话,安慰这只受惊的小兔子。
 
   
  
  “你的眼泪。”
 
 
    贺峻霖听到人的回答愣了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张开口却又卡住了弦,呆呆的看着敖子逸。
   
 
 
  “敖子逸你玛丽苏小说看多了。”
 
   
  
  “闭嘴!”
   
 
 
    贺峻霖面不改色的吐槽惹的敖子逸额头的青筋暴起,他好不容易说一次土味情话,好不容易浪漫一次,硬生生被这个小屁孩给毁了气氛。
   
 
 
    敖子逸正准备动手蹂踏一顿贺峻霖,举起手开始行动时却被贺峻霖一双认真的眼眸叫停了动作。
 
   
 
  “你放心吧,我已经长大了,不是以前的贺峻霖了。”
   
  
 
  “你不用长大的那么快。”
 
   
  
    敖子逸很心疼,偷偷的在墙角的夹缝中抓住贺峻霖的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扣在手里,十指相握,眼睛里写满了认真。
 
   
  
  “贺峻霖,我会保护好你的。”
 
   
 
     贺峻霖听到人信誓旦旦的诺言终是憋不住了眼泪,红着眼眶,泪珠子拼命往下掉,眼看忧郁人设完全崩坏了,擦干了眼泪低低的回声
 
   
 
   “好。”
 
   
  
    这边刚刚演完爱情小剧场,敖子逸就被士大夫姐姐抓去跟丧尸勇猛搏斗了,本想借口不去,他转身一见贺峻霖似笑非笑的表情气的冲进了丧尸岛的大门。
 
   
 
    男人不能说不行!
   
  
 
    当然事后敖子逸进去被吓的跟狗似的样子在贺峻霖脑子里深深扎了根,他笑到缺氧的样子被敖子逸看到后果不其然的被摩擦了一顿。
    
  
  
    丧尸岛这件事从此变成贺峻霖和敖子逸互怼的重要素材。
 
————————————————————
怎么办,这期被公子圈粉
想跳坑源霖怎么办!快拉住我!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