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岑

爱次

真假家属【短篇】

黎清_:

*综艺体 灵感来自王牌的一项游戏
*不甜不要钱w 或许枯燥无聊
*当作3200fo福利吧哈哈哈哈~



最近有一个风靡娱乐圈的综艺节目,叫《真假家属》。顾名思义就是要猜出哪位明星或艺人身边的家属是真的还是假冒的。每位被邀请的家属嘉宾胸口都会贴着相应的关系牌子。例如妹妹、表妹、表弟、表哥等等数不尽的关系供猜测。



都说综艺节目靠观众吃饭,《真假家属》这部综艺节目能火起来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给观众形成一种互动,即使隔着屏幕。再者是这部综艺邀请的往往都是当红流量小生或著名大咖,所以粉丝的带动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每一期要猜测的嘉宾共有四组,其中一组是歌曲小天王王源。三年前,王源以一首原唱歌曲出道而歌曲受到了大众们的喜欢与青睐,因其独特的薄荷音声线和清秀好看的容貌成功的在娱乐圈这条路上风生水起。



节目组也是会观察市场,所以邀请了王源打算提升一下节目的收视率以达到更大的突破。预告上映后果不其然的上了热搜,原因是王源身旁的嘉宾。虽然预告只有短短的十几秒,但粉丝们还是很努力的截图,一个劲的猜测这位帅哥到底是自家爱豆的谁,节目还未上映,就占了整整四天的热搜。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真假家属》,我是主持人黎清。今天这期我们共邀请了四位明星和他们的家属,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吧。”



“大家好我是王源。”王源笑着摆摆手和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转头笑看着旁边的男生,似乎在等着男生做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王俊凯。”男生拥有着一副帅气俊朗的容颜,弯起了好看的桃花眼,“是王源的…哥哥。”声音成熟稳重,观众们听后不禁捂住自己的心脏,怎么连嘉宾都那么好看,不当明星真的很可惜了。



王俊凯话一说完,观众们就开始议论纷纷。



“这肯定是真的啊!你看他俩都那么好看!”

“对啊对啊,而且还是同一个姓诶!”

“我们爱豆有哥哥吗?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觉得他俩长得好像吗我都不会分了…”



游戏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明星和嘉宾自我介绍后通过观众的投票票数判定哪个明星的家属是真的。



而王俊凯王源这组毫无意外的获得了最高票。



“那请俊凯用一句话证明你和王源的关系。”



听完主持人的问题后,王俊凯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就他特别爱挑食,每次都要我夹给他然后逼他他才肯吃,他太瘦了。”



王源听后像是不服气似的把头扭到了一边,小声嗫嚅:“老妈子。”



主持人不禁被这对可爱的家属逗笑,也访问了其他明星嘉宾,“那现在我们将播出每对家属的小视频,是由我们的摄像组亲自拍摄的。观众们看完每组视频后将有五分钟的时间讨论投票,投给你们认为是真的家属关系的一组。”



摄像组来到了王源王俊凯的家并敲了敲门。等了一会儿后门被打开了,摄像师往里屋一探,是王俊凯,并跟王俊凯招呼问好,说他们这次来探访的目的。



王俊凯点点头,显然是已经洗漱好了,“王源儿还在睡,你们小声点我去叫他。”



摄影师跟着王俊凯来到了卧室门口,但此刻王俊凯却不肯让他们进去,他们也不好强求,只能在门外拍摄录制。



“源儿,起床了。”王俊凯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手指轻柔的抚摸王源的头发,“节目组他们派人来拍摄了哦。”声音依旧放得很轻,摄影师们几乎快听不清了。



“嗯…”王源皱眉不满地发出了一声哼唧,随即睁开双眼一脸委屈睡不够的看着王俊凯。王源拉了拉王俊凯的衣角,声音软糯糯的,“你陪我睡一会儿嘛…”



见王源不想起床,王俊凯只好告诉摄像组们给他们一点时间,摄影组也很识趣配合的答应了,便在门外等候着,不过他们没停止过拍摄的进度。



“宝宝,真的要起床啦。”王俊凯亲了亲王源嘴,“给你弄了早餐,再不吃的话就凉了。”王源也不好让摄像组他们等久,只好迷迷糊糊的拉着王俊凯的手起床去洗漱了。



摄像组跟着他们来到了饭桌,看见了一盘的煎鸡蛋和三明治,还有一杯牛奶,似乎是刚加热好的牛奶还在散发着点点的雾气,不禁有些惊讶,“俊凯你都是每天早上给王源准备早餐的吗?”



王俊凯点头,看王源坐在椅子上乖乖的吃着三明治,笑道:“王源儿的胃从小就不太好…”



因为身份的问题,所以王源每次出门都要戴好帽子戴上口罩。到了商场令摄像组惊讶的是他俩居然是手牵手的,王源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就会晃晃他们俩牵着的手,王俊凯总会露出宠溺的笑容跟他说喜欢什么就买。



摄像组里的人面面相觑,不禁感叹这两人的关系真好。这时一位眼尖的摄像师傅在王俊凯挠头的时候发现了王俊凯手腕上的手镯,还识货的认出了这是卡地亚的金手镯。



只是…手镯是情侣款的,所以摄像师傅目光瞄向了王源。



像意料之中又或是意料之外,王源手腕上也有着一个银色的镯子。



摄像师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他感觉这是非常惊爆的大新闻,“小凯你和小源手腕上的手镯是同一款的吗?”



没等王俊凯回答,王源就先转过头回答了:“这个是小凯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礼物,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买的,我都没发现到。”语气里也可以听出一丝丝的甜蜜和开心,摄像组点点头。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你们的关系,你们觉得会是什么?”到了收尾部分,摄像组们抛出了一个问题。



王源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自己的话是一句歌词,他看着王俊凯的眼神温柔又柔软,“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那俊凯呢?”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头,笑着沉思了好一会儿,“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有些不好回答,因为要用一句话来总结我和王源的关系实在是微不足道。但我很肯定的是…”



好看的桃花眼里像是有一汪温柔的潭水,荡起了一点点的涟漪,温柔与深情像是快从眼尾溢出来一般。



“我们是彼此的全世界。”



视频结束后,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的尖叫有的哭泣,似乎是被他们的关系感动到了。



似乎有什么答案呼之欲出一样。



“这下轮到你们来投票了,你们觉得,他们是不是兄弟关系又或者是王俊凯是不是王源的哥哥。”主持人眼眶有些微红。



认为王俊凯不是王源哥哥的观众几乎占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所以,大家都觉得王俊凯不是你的哥哥,那就请王源为我们撕下王俊凯胸前的牌子,确认下我们最终的答案。”



王源伸出手,缓缓撕下了纸张,随即传出了观众的惊呼声和如雷的掌声。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纸张彻底被撕了下来,王源有些紧张的把玩着手里的纸,看着王俊凯似乎有些腼腆,“王俊凯…是我的男朋友。”



王俊凯笑了,脸上也带着一丝的羞怯语气却无比坚定。



“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后来,这期综艺上了收视率第一。当然,也有这么一个表情包流传了下来。



叫【卡地亚式挠头】。


估计是有钱的exql之间间接的秀恩爱方法。



END
*好久没发文了 不知道写得好不好看但是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喜欢的话请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还有就是我最爱看评论啦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w

评论

热度(13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